自从听了武老师的讲课,让我受益匪浅,感觉武老师讲的非常好,说的很对。 家庭是孩子首先接受教育的地方,我们做父母的是孩子的第一位老师,因此家庭教育对孩子的影响很大。
说实话,道理我们都懂,说也会说,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在管孩子方面我做的非常不好。我家是俩宝,一个是哥哥,一个是弟弟,每天光他们的战争就得处理好几次,我认为他们之间的不和谐也许就是我们做父母的没有正确的教育态度吧,给孩子的积极向上的鼓励有点少,沟通少,总是动不动的就说他,所以弄的孩子老是跟家人顶嘴,而且说话还咄咄逼人。
通过这次亲子日记,我要改变我对孩子的教育,最重要的是为了孩子我希望能够坚持下来,加倍努力坚持把日记写下来,也是想为孩子做个榜样!
四年级六班陶嘉伟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