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放年假的第一天,所以早上就睡了个懒觉。我跟二宝弟弟起床的时候,大宝哥哥跟爸爸开着车出去买东西去了,于是我跟弟弟整理了一下,就一起步行往奶奶家走了。弟弟这小子就是精气神足,一路小跑,把我拉下了一大块距离。眼看着就要到马路上了,我刚要喊他不要跑了,还没等喊,弟弟就停下了,他站在边上等着我跟他一起过马路。我赶紧跑上前领住他说:“宝宝,你刚才吓死妈妈了,我以为你要自己从马路上跑过去”,弟弟接着说:“小孩不能乱跑,过马路的时候要大人一起领着安全的过马路,妈妈跟我说的,我都记住了”,接着我就表扬了他,你真是懂话听妈妈话的好孩子。
到了安全的地方,我们又小跑了一会儿,我想弟弟也不知不觉的长大了,懂事了很多,真希望他能这样无忧无虑的,多好!
四年级六班陶嘉伟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