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腊月24了,公司生产部今天放假了,下午我也领到了过年福利,年味越来越浓了。下班回家,小宝一天没睡觉,瞌睡了,有点淘气,哄着她睡觉。吃饭的时候大姑家的哥哥来我家出门,一起聊了聊今年的事情,过年就是和亲人一起聊聊,叙旧。因为和大宝约好要去超市刮刮乐,还没等哥哥离开我们娘俩就出发去超市了。今天周三,也是佳家乐周三赶大集,人真是多啊,一进门口右手边上就有彩票站,大宝拿了自己的4元钱,要了两张刮刮乐。手气不错上来就刮出了4元钱,又要了两张,没有中奖。大宝也比较满足,只要能刮奖就很高兴了,我看到墙上有七彩乐玩法,写了两组数字,让大姐机打出来,告诉大宝,今晚上9点半就可以兑奖。
之后我们两个到超市去,里面东西可真多,琳琅满目,浓浓的年味,大家都在选购需要的商品。大宝首先到的地方是图书区,看了一会,没有他想要的,就往前走,对于孩子来说,玩具永远是缺一件的,又去看了他喜欢的植物大战僵尸,这次没有要。又往前走到了蔬果区,大宝看到草莓想吃,拿了一盒,看到芒果又想吃,只能选择一样,他选择了芒果。买了一些零食,又买了一些糖果,本来不想买糖果了,但是过年一次,少了糖果也少了很多甜蜜,买了一些。
买完我们就回家了,妹妹睡了一觉起来了,看到买的好吃的精神了,拿了一块[[EMOJI:%F0%9F%8D%AC]],喝了奶,还是困,我就陪孩子睡觉去了。大宝和爸爸在房间里,我也迷迷糊糊睡着了,只听见大宝过来问,怎么还没有开奖,我一看表还有6分钟到9点半,真佩服孩子还想着兑奖时间,我又迷糊了一会,9点40分起来看了看没有中奖,把情况告诉了大宝,跟他解释了一下开奖和兑奖的事情,告诉他要脚踏实地,不能老想着中奖,中了是我们运气好,没有中奖也不要失望。大宝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