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式放假的第一天,昨晚还想着明早终于可以睡到自然醒了。清晨还在睡梦中的我被隔壁卧室咕咚咕咚的声音所吵醒,起床一看原来是孩她爸在卧室里打扫卫生呢,这个人就是闲不住,每年打扫卫生这项工作大都是由他来完成的,今年也不例外。
早晨吃过饭公公婆婆也要收拾衣服回老家了,小宝可是对奶奶依依不舍,好在萱萱和她玩起了捉迷藏,婆婆趁机回家了。我和孩子她爸又开始打扫起卫生来,在我收拾衣服的时候俩孩子看到后都过来帮我叠衣服,把俩孩子穿不上的都单独装起来。刚收拾完理发店打来电话让我去理发,我也是顾不上再去收拾别的地方了,最近几天理发店里都很忙,好不容易给排上了,把剩下没打扫的地方就交给萱萱和她爸了。
等我理完发回到家爷俩已经把厨房和洗手间都打扫的干干净净,今天爷俩确实是受累了,明天再把客厅和婆婆的卧室打扫完就全部完成了。
小宝没离开过奶奶,总是哭着说“我要找奶奶,我想奶奶了,奶奶什么时候来,”看着孩子哭的伤心难过的样子,我拿来手机给婆婆开了视频。小宝通过视频聊天后心情好多了,隔辈亲是真的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