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无聊的吃了早饭,心想昨天的演讲没成功,真让人伤心,过了一会,我妈开心的对我说,老师说给你一次机会,让你再录一遍。原来我还有一次机会,于是我就自己选了一篇文章读了几遍就很熟了,想找我妈录,可是我妈出去了,只能下午再录了。
下午我想起老妈说的,3点就回来了,我遍一边背书一边等,一边背书一边等。。。。3点半,4点,4点半。。。。。。5点半老妈终于回来了,然后我们顺利的录完了视频,我的心跳越来越快,最后超过了光速。晚上我和妈妈开心的放了烟花,期待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