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带皓铄去一起产检了,担心她会乱跑,结果很听话,乖乖的跟在我的身后,进去检查了,让他在门口等着我也是老老实实的呆在原地没有乱走。真是听话懂事的好孩子!
中午皓铄回家说想吃水饺了,正好冰箱里有水饺,我们俩就简单吃了水饺,吃完就去店里了,皓铄的午休是从来不落,到点就睡,还是小孩子好,没有忧愁烦恼,该吃吃该睡睡。晚上回家主动帮我做饭,洗菜,削土豆,切土豆都不在话下,说让我叫他多做几种菜,这样以后他就可以做饭了,我就可以休息了,我觉着这个主意不错,有接班人了。小伙子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