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7星期四晴亲子日记第53篇
昨天比较忙碌,忙着给指娘上坟,3年记忆坟,在济南的哥哥也请假回来了,因要严格遵守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原则,昨天中午滴流未沾,下午回来,炒了几个小菜,也是因为太想念娘了,昨晚喝多了,愿下辈子还能遇到您,还做您的闺女[[EMOJI:%F0%9F%99%8F]] [[EMOJI:%F0%9F%99%8F]] …
今早偷了个懒,没有早起给孩子们做早餐,孩子们大概是饿了,一人吃了一个苹果,又找了些零食吃,二宝急切要去找他爷爷,大宝帮忙打通了他爷爷的电话把他接走了,我忙里偷闲的时候,不得不说大宝帮了不少忙,大宝为了能让我多睡会,给三宝穿好衣服,带领三宝出去找吃的,姊妹俩个玩耍的不亦乐乎,用甄嬛传里的话说是:“甚得老母亲的心[[EMOJI:%F0%9F%98%82]] !”
过了一会儿,大宝自己去超市买了很多点心和奶茶,包括面包什么的,逐一分给妹妹和我吃,还一有时间就问我要不要喝水,要不要吃水果?突然感觉自己:“有所期亦有所盼,有付出就会有收获,3个宝是我的希望和期盼,愿自己积极去学习提升自己,让自己也能成为3个宝变优秀的催化剂[[EMOJI:%F0%9F%9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