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我和老大按计划七点半起床,背单词,做阅读,进展不是太顺利,带着情绪,再做数学题时,就有点不耐烦了,我内心也挺生气的,唉!啥事坚持不了两天就烦,下午老头打电话说回老家,然后就赶快收拾行李,老大这次开心了,回老家就放飞自我了,有电视有网,也不愿意和她生气了,顺其自然吧!准备明天走娘家,又好几个月没回了,老三感冒老不好,妈妈还说别来回跑了,孩子这么小,可是今天打电话说明天回去,妈妈开心的说回来吧,说做啥好吃的[[EMOJI:%F0%9F%98%8A]] ,老人都是体谅我们工作忙,孩子小,没时间就别回来,其实还是盼着回去的。
今晚和老头走姑家送年礼,带了一个多小时老三就哭闹,赶快回来老三已经哭的抽抽搭搭的啦!我回来抱过来安慰一会,陪着她就不哭了。孩子离了妈就是不行啊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