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的超级晚,婆婆打电话叫我吃饭,都没叫动我,大公子跟我一样,睡的天昏地暗滴,大公主跟龙哥吃饭回来我俩才算是迷迷糊糊的苏醒……我跟大公子也没在过去吃饭,毕竟已经九点多了。下午一家人去了楼上,把该拿的东西拿回来,然后也去拿了快递,顺便去水果超市买了两盆草莓。回来之后带了两个娃去了朋友家。明天妈妈生日,我嘱咐两个娃要早起写作业,别完事太晚……洗洗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