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年尾,虽然一家人都在一起,但是总感觉时间过得太快,怎么会那么快呢!好想给时间按个暂停键,停在抱着孩子幸福的时刻、停在依偎在爸妈身边唠嗑的时刻、停留在和老公聊天依偎在他肩膀的时刻……这一切过得太快,快到一天天像梦境一样,美好的时光想让它再慢一点,再慢一点!
今年哥哥和姐姐有事没有回来,所以我离爸妈近,得常回家看看。婆婆前两天蒸好的团子,挺多的,心想爸妈俩人在家,也吃不了多少,就提上一大包给爸妈送去。小宝爱跟着我,到哪都跟着,乐乐这次没有跟着。说是想在家。
刚到村口,就看到小叔在忙些什么,小宝看到他小外爷爷很是开心,想跟着他一起去玩,嘱咐小宝一会要自己回家来。妈妈去集市了还没回来,爸爸正在屋里包饺子,我们也是运气好,能赶上吃饺子。我赶紧洗了洗手,帮忙包饺子,在婆婆家经常包,所以,包饺子对于我来说是小菜一碟,一会的功夫就包好了。饭后,就赶紧按照计划,把爸妈的头发剪了剪,马上就要过年了,该给他们理一理,看起来精神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