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腊月二十五,天气晴朗,但是有风。距离过年还有四天,今天是轮到我值班的日子。一觉睡到七点半,起床洗漱收拾8点去幼儿园值班儿。上午做了美篇,内容是分享腊月二十五的习俗,“二十五,磨豆腐”离着过年越来越近啦!既高兴又不高兴,高兴是过年亲朋好友可以聚一聚了,不高兴是过了年我又长一岁啦~
下午去幼儿园接待了一位看园的家长,小朋友非常有礼貌,特别活泼开朗,是一个短头发的小妹妹,不过戴着口罩,没有看到找什么样子,眼睛还是很好看的,下午吃过晚饭后去理发店剪了头发,剪完头发去商场逛了一圈,回来舍友们打电话闲聊起来,这么一想时间过得真快啊,毕业都三年了,舍友已经有一个结婚生娃的啦,感慨时间太快,想想还是上学的时候好,无忧无虑,真是很怀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