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到家,大宝看上去有一些些的不开心,我先去洗手喂二宝。
大宝走过来,“妈妈,妹妹把我小时候看的小鸡球球给我撕了。”很委屈很认真的在说。
我赶紧说,“啊,怎么回事啊?”
“妹妹不撕她自己的书,光撕我的。”这个时候眼泪都快出来了,“奶奶给我用胶带粘的时候,她还朝我大叫”感觉委屈的更厉害了,眼圈红红的,一时,我也不知说什么好,二宝14个月,在我看来她肯定不是故意的。
我安慰大宝,“你现在觉得很生气是不是,妹妹把你爱的书撕破了,你那么的珍惜书,从来不会撕破。“
“就是啊,我都保护的很新。”情绪稍微好点。
“那等你妹妹再大点,我们也教她保护书好不好,这次妈妈也嫌后嫌后她。”
“好。”
后面我们三个又开开心心的去地垫上吃水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