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第4篇
今天是腊月二十五,天气晴,又是忙碌的一天。
孩子们都放假十多天了,感觉都没有好好的陪陪她们,每天的时间感觉都不够用。每天下了班吃完饭,再督促孩子完成作业任务,基本就晚点了。前两天说的补一下历史知识,本来想共读《林汉达历史故事》,一直也没有时间,一直搁浅........
明天工作就会好一点,下午能抽出时间,打算带孩子去游乐园,放假了一直没出去,年前出去玩一次,然后好好写作业。
今天发现孩子会和我顶嘴,我说一句,她嘴里还有十句话在等着.......,希望能改掉。教育孩子的路很长,感觉自己还在摸索中,希望能有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