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外面阳光很好,决定骑电动车带着二宝出去溜达一圈,放假这些天大多时间就是在家里玩,二宝最喜欢骑自行车和打篮球啦,因为我的一句:别出去玩了,外面冷在家玩就行啦!其实想想对于孩子来说,冷点没事,不怕冷……
下楼梯孩子爷爷棉服扣子没有扣好,
二宝主动对爷爷说:爷爷,你别动,我给你扣好衣服这样冷!
老人很感动的,瞬间我觉得有家里有枚直男暖男真好[[EMOJI:%F0%9F%9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