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腊月25了,到年底了大家都在忙着年,家里的事情全部由爷爷奶奶操持着,我还是按部就班的上班,孩子爸爸单位已经放假了,他正好在家看孩子。日子就这么平平淡淡的过着,简单的幸福。
吃完饭大宝要教我跳舞,把卧室的灯关掉,我拿着手电筒给他打灯光,放着《超人宝宝》歌曲,两个孩子在床上又蹦又跳,玩得不亦乐乎,我也跟着音乐跳了起来,和孩子一起就是快乐的,无忧无虑的。陪伴孩子的时间真的很短,趁着孩子还需要我们的时候尽量的陪着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