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告诉臭宝休息一下不用学习了,看会动画片吧。可她告诉我,不行我快了写完老师布置的数学题了,我写完还要读书,看看字,妈妈我现在会写雪....快 我会写好几个了呢。我要充实我的大脑,她告诉我,本来我的写作能力就不太好,之前考试的时候我读的就少,看图写话就写的不好,还是老师让我们多写多看才提上去的,我再不多读读书,我还怎么考大学。我很欣慰的笑了。我的女孩长大了,懂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