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7日——星期四——亲子日记第6篇
今天,一年中最光荣的劳动节,终于告一段落。看着家里面窗明几净 ,虽然累成狗,但还是感到颇有所值,如今只盼新年快到,静待来年花开。
都说身体上的疲累不算什么,心累才是真的累。平时没有什么感觉,每到让闺女写作业的时候,这感觉就来咯。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写作业吧……读书吧……但是,好说不管用,咆哮作用不大,打……下不去狠手,现在的我感觉自己站在了一个十字路口,不知道何去何从,我也不知道是大部分孩子都这样,还是只有我家的这样,哎,自己的人生没成就,总不能让孩子继续我们的路走吧,没办法,只能静下心来,默念无数遍《亲生的,亲生的,亲生的……》继续陪着孩子,让她慢慢的成长吧。加油!!!我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