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阴历二十六,离春节还有三天,该打扫卫生了,老大说妈妈我帮你吧,我说可以啊,说着说着我们就开始干起来了,擦玻璃,抹桌子,拖地,洗衣服……
忙活了一上午,得吃饭了,奶奶做完饭,叫我们吃饭,老大说妈妈我都饿死了,我说宝贝,辛苦了,快吃饭吧,老大吃了一个馒头,我接着说,是不是干活很辛苦啊?奶奶平时在家都是这样打扫卫生的,咱们是不是应该讲好卫生,保持好卫生,奶奶就不会这样辛苦了?老大点点头,跑到奶奶面前说奶奶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