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腊月二十六,我领到了我的第一笔工资—40元钱,我高兴极了。这笔工资可是我努力付出才得到的,来之不易呢。我放假后每天都跟着妈妈去上班,在她工作的时候,我都是乖乖的自己玩耍或者画画,不打扰妈妈。爸爸妈妈为了表扬我,每人给了我20元钱,当我拿到钱的那一刻,我开心极了。小心翼翼的放兜里,我使劲往里塞了塞,然后就喊爸爸妈妈一起去超市了。
来到超市,二话不说,直奔二楼的玩具区。我左看看,右瞧瞧,每一样玩具都好贵哦,我的钱不够[流泪]。千挑万选下,我选中了一个地球仪,因为我家里有本书:“和爸妈去旅行”,书里提到了好多地方,有我们中国还有美国、日本…,我想知道它们都在哪里。地球仪花了我24元。
看到售货员阿姨找给我的16元钱,我觉得还可以再挑选一下礼物。这时我看到了一张亮晶晶的贴画还有一份指甲贴。两样东西我都喜欢,可是都买的话我就没钱了,比较来比较去,我选中了指甲贴,花了5元钱。
逛街逛的我饿极了,感觉连苦的、辣的我都能吃进去。我快步走到了超市门口,迫不及待的买了两根火腿肠,花了5元钱。小朋友们,你们能算出来,我还剩多少钱吗?
拿着我买的东西,吃着香香的火腿肠,我高高兴兴的跟爸爸妈妈一起回家了。以后我要更努力,变得更强,挣更多的钱,买更多自己喜欢的东西。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