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月24了,早上起床,天气很冷,还刮着北风,凛冽的风刮在身上,感觉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忙碌的一天又开始了~~
下午回到家,看到婆婆蒸了一下午的馍馍,有年糕,有花馍很漂亮,胃口大开,哈哈,一下子吃了两个年糕!婆婆说实话对我很好,结婚这些年,年底打扫卫生,准备过年的物品,她从来不指望我!(我年底放假很晚, 一般都到29晚上才能真的放假)家里里里外外她都收拾的很利索!吃的喝的她也都备的差不多了!今天她还给我买上了红袜子,哈哈,是不是特别幸福!
晚上吃的太多,陪孩子溜达了5圈,又和孩子们一起跳了500下绳,结束了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