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今天都是腊月二十六了。这一年年的过得太快了,小的时候期待过年,可以穿新衣,吃好东西。现在期待过年,是可以休息几天。
今天儿子表现很棒,早起吃完饭就自觉的读书,每个孩子都是一颗小树苗,需要我们家长精心培养,才能够茁壮成长。
虽然日记才写了三天,但感觉已经成为习惯。每晚下班回到家,就想着赶紧吃饭,然后记录一下今天的事情。今天在班上还跟朋友开玩笑说:“上学的时候都没有这么认真”[[EMOJI:%F0%9F%98%82]]。
每天都用这种方式记录着发生的事,若干年后翻出来看看,也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