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8晴
早上起来给宝宝们做好饭,吃完之后就九点多了,接着就是洗衣服,刷鞋子,打扫卫生,为过年做着准备,一上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下午吃了饭之后,老大在那写作业,老二老三在一边玩耍,我肚子疼就在沙发上休息了一下,没一会老三把老大的一个垫子弄上一点颜料,我说没事,洗洗就好了,可是老大呜呜的就哭[[EMOJI:%F0%9F%98%AD]] 了起来,怎么也不乐意了,我说弟弟就是调皮了一点,没事,洗洗就行了。。。怎么说也哄不好了,我感觉我的火气怎么也压不下来了,平常就因为一点小事打她弟弟,我只是说说她,有时候确实是弟弟错了,也就没有管她,以至于现在有点称王称霸的感觉,说不得,碰不得的。本来心里不舒服,耐心也少了一点,接着就是噼里啪啦的一阵揍,揍完我就后悔了,感觉很心疼,有点迁怒的意思!于是我们娘家又抱着哭了一阵,哎!好心酸啊!仔细想想又有什么大不了的呢!以后我会经常反思,打解决不了问题,还是得从根本上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