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还没下班,开心借助爸爸手机给我发语音“妈妈,你几点下班啊?我想你了”“你是7点回来?还是6点?还是5点啊”“太阳落山回来还是月亮上班回来啊”孩子总是很多为什么。
“妈妈,快点回来,我给你准备了惊喜”“我自己在家,爸爸去拿快递了”我到家时,孩子说“妈妈,你小心点,地上有我给你惊喜”[[EMOJI:%F0%9F%98%83]]“在哪里啊”“就在那个袋子里”我拿起来一看,有奶片,有饼干。
“谢谢你啊”
天天战火不断,惊喜不断啊!一天天的,太有意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