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起得很晚一天因为昨天我睡觉睡得很晚忙到了很晚孩子也跟我们到了9:00多才睡觉今天带孩子去赶农村大集,街上很多大爷大妈看到了我家的一对宝贝都说嗯真漂亮你看人家是一对双胞胎闺女也很懂事见到他们见到你认识的人有的叫爷爷奶奶然后买了水果就带着孩子们回来了我们又吃了中午饭,吃完饭我有点犯困我问他要不要跟我一块儿睡觉但她们两个要去跟他奶奶一块儿玩我就没有让他们跟我一块儿睡我自己睡了一觉然后起床的时候听到我闺女跟她奶奶在吵架原因是因为这会儿快过年了吗!然后要蒸馒头蒸的时候我闺女在一旁捣乱在馒头上按了好几个坑没办法只能那样蒸。我看到以后我就跟我的孩子们说只要是你们两个都按了坑的馒头就都留给你们吃因为你要对你自己做错的事情负责。我闺女也说。嗯,好的,妈妈我们自己弄的馒头我们自己吃。我说'对晚上吃完了饭,然后宝贝们就都睡觉了。今天也是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