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六点起床,儿子也跟着醒了,其实他昨晚一直没睡好,就怕我出门不带他,喊着侄子一起,我们三人出门运动了,刚开始还感觉有点冷,越走感觉越热乎,转一大圈到小区门口时太阳已慢慢升起,我跟儿子说,明早在家陪爸爸睡懒觉吧,别跟我一起出来运动了,儿子说,我感觉挺好的,还可以看到美丽的日出。回到家看到老公在做饭,心里暖暖的~幸福其实就这么简单,有爱的人为你洗手做羹汤
中午讲完故事我说问几个问题,回答上来五个晚上就讲一个大故事,如果只能回答上两个,那就讲一半,如果一个也回答不上来,那晚上就一个也不讲了。因为姐姐带着皮皮来我家,儿子着急去玩说不回答问题了。
晚上姐夫那个鸡和鱼,为我们做了个大餐,吃完了聊一会儿就九点半了,儿子说要讲故事,我说中午没回答问题放弃了今晚的故事,自己气的哭,然后我跟他讲明了为啥不讲故事,然后就没理他,过了一会儿哭够了就睡了~虽然睡前把孩子惹哭带着坏情绪睡觉不好,但是说过的话必须遵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