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效率真是高啊,一个半小时出了四个门,从东边跑到南外环,然后西外环,爬了13 层楼,先给我自己点个赞。
看长辈领着大宝,一路和她说着我小的时候,大姥爷怎么照顾我,二姨姥姥曾经陪我玩,大娘怎么照顾妈妈两次孕期。希望她能感同身受到我们浓浓的亲情,更希望她能有一颗感恩的心,有更加强大的感知幸福的能力。
晚上她回爷爷奶奶家,我跟她说,奶奶昨天腿疼,你记着给奶奶捶捶腿。闺女说她还会给奶奶准备个超级大的奖状。她亲自写。明天我得去买奖状[[EMOJI:%F0%9F%A5%B0]][[EMOJI:%F0%9F%A5%B0]][[EMOJI:%F0%9F%A5%B0]]
其实孩子这方面做的还挺好的,小宝百日那天,独独她想着给奶奶拿好吃的,虽然拿的是大葱,那是奶奶的最爱。奶奶不在我家吃饭,让孩子打电话给她,嘱咐好好吃饭,别光吃面条。
今天还有特别温馨的一幕呢,大宝给小宝读字宝宝,老大教的认真,老二咿咿呀呀学的也不错,哈哈,为娘的小心思是,你多当当小老师,你复习多了,自然记住了,老二可能无意识的记一点,顺便帮我看看娃,当然最重要的是老母亲可以哈个酸奶,吃点水果,伸展一下我的老胳膊老腿。不错不错,继续鼓励姝雅老师上线。
继续奋战吧,娃娃们的娘,等猪队友感冒好了,等奶奶腿疼好了,等爷爷放假了,等过完年了,出完门了,我就可以轻松一点了,现在晚安,好梦[[EMOJI:%F0%9F%98%8A]][[EMOJI:%F0%9F%98%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