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来是美好的一天。可是到了晚上让王艺彤破坏了一天的好心情。
之前答应他们两个年前领他们吃一次汉堡,由于各种原因一直没有机会去,今天中午正好就剩我们娘三个,我们决定去吃汉堡。去了之后闺女和儿子各自点好了自己要吃的东西。吃完饭,两个人就在那里玩了,王艺彤喜欢篮球,她就在那里拍了很长时间篮球。看着他们玩的很开心我也很高兴,过了一会儿我看着弟弟打盹了我们就回来了。我告诉王艺彤让她去写会作业,她也答应了,过了一个多小时我看她才做了几道题,我的火就蹭蹭的上来了。把她狠狠地批了一顿。我试着今天的好心情接着就没有了。
有可能快过年了,王艺彤也静不下心来,整天光想着玩了真愁人。看来得好好和她谈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