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已经开启全天上班模式了,只有一个半小时的吃饭时间,从早上七点半到晚上十点加完班,中间就休息了两顿饭的时间。说不累是假的,嗓子已经不能开口说话了,忙一会就得赶紧喝水缓和一下嗓子,好像还有点感冒了,颈椎也有点累,趁着喝水赶紧揉一揉。上班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能受伤了,安安全全的回家,这是瑞泽宝贝告诉我的,为了不让他担心,我也要好好保重身体!最近工作时间长,从早上上班到晚上才能回家,不能好好陪瑞泽宝贝,等过了年再好好陪陪你吧!爱你哦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