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这几天的说教,孩子的进步还是蛮大的。清早起来自己自觉的去写作业了,虽然是说好的,完成作业后随便玩,但是还是感到很意外。等我起来的时候他已经写完了,还是很不错的,如果能自觉的把晨读也安排上那就完美了。吃饭的时候他就突然肚子疼,躺了一会也没见好,决定带他去看看,唧唧歪歪了一顿,好不容易穿上衣服,给妹妹穿好衣服后准备出发了。等电梯的时候来了句,妈妈我感觉不怎么疼了,我说那就先下去溜达溜达,没事了就不去了。天气不错,临时起意带他们去公园玩玩。一路上都很兴奋,到了公园更是撒欢了。以前没注意到的景点,今天像是发现新大陆一样,挨个玩了个遍。看得出来他们都很高兴,感觉有时间还是得带他们多出来玩玩,也感觉他长大了,懂事了,不像以前那么任性了,相信他会越来越优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