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还是继续以往的生活 ,早起上班打卡, 询问孩子的学习情况, 安排好今天孩子的学习任务 。每天重复着同样的工作 ,虽然工作没有什么大的变化 ,但是过的还是比较充实。马上要过年了,今天下班去超市备了好多年货,晚上还做了泡椒凤爪,皮冻,空闲时间检查了老大的作业,布置好了第二天孩子的学习任务。这一天过的有点累人,但是累并快乐着!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