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吃喜宴,她可高兴的不得了了,但是明天不一定什么时候能回来,所以今天要把后天的打卡作业写完,写不完也得写一部分,还有后天的7科习题,压力很大,明天走的又早,估计她都起不来床!
妹妹也把明天的作业写完了,可是这个手机控,就是改不掉,一说要收回手机,就变着法找借口,怎么哄就是不给,凶了就哭,哭也不给,非得硬抢,还的哭一场,以后就得强制性禁止看手机!设置时间限制!这样下去还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