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过早饭,一看7点多了,急火火去上班刚出大门口就听到老二喊:"妈,妈”,我着急答到“干嘛",心想我上班要迟了,又听到“妈妈,拜拜。”我说“回吧",我头也不回,可心里暖暖的。孩子是有多希望我在家,但是不能。
一年级八班郑舒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