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吃完早饭儿子说妈妈咱们应该买点糖了,我说买糖干嘛?儿子接着说糖果不也是过年的风俗吗?我竟无言以对,因为平时很少让俩孩子吃糖,本来儿子不提我是不打算买的。正好还有一个假期采购的小作业,就带儿子女儿老妈一起来到了超市。
只有到了超市才能稍微感觉到有点过年的气氛了,各种礼品,糖果,干果……人也超级多,不说人挤人吧,反正如果你停在一个地方不走后边的人肯定就得小心的过。孩子挑了自己喜欢的零食,买了一点果汁饮料,糖果,水果,面食,牙膏牙刷,就这点东西一结账差一点600,感觉现在的钱太不禁花了,想想我小时候给个几毛零花钱,谁能拿1元,那是巨款啊[[EMOJI:%F0%9F%98%85]]买糖1毛钱两块,现在~生活好了,钱也贬值了。
吃过午饭我惯例睡午觉,俩孩子客厅写作业,姥姥在自己房间看电视,睡醒后带俩娃去游泳洗澡,晚饭后我又出去走亲戚串门了,留着俩娃和姥姥在家。晚饭的时候孩子爸回家放了一箱海鲜出去吃饭了,里面有几只海蟹,提到蟹子不得不说一下老二,一个女孩不管是毛蟹还是海蟹必须用绳子拴起来玩几天,已经成了惯例了,上次爷爷生日毛蟹没提前和奶奶说全蒸了,没玩有一点不开心,好在一会就忘了。别人遛狗,她遛螃蟹,一直等着她爸回家11点了给她找好绳子拴起来玩了一会才睡觉。好在现在是假期偶尔晚睡会也无可厚非,谁让她妈妈我也是个起床困难户呢。
充实的一天,晚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