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9日 天气晴 [[EMOJI:%F0%9F%98%8A]]
今天是腊月27,年味越来越浓了。早上大宝和二宝又问我“妈妈,还有几天过年”。我不耐烦的说“两天”。她们都非常的开心说“太好了,可以回老家找姑姑、找姐姐、找弟弟、看小猫肥肥喽”。看着她们开心的小表情我心里也是暖暖的,想想自己小时候也是这样盼着快点过年吧!
吃过早饭我还要继续打扫我的卫生,萦姐读书写作业。不一会我就听到萦姐在哪里嘟囔“过年太好了,春节晚上熬夜就不用写作业了[[EMOJI:%F0%9F%98%82]] ”。我顿时一囧原来这才是她盼年的真正原因[[EMOJI:%F0%9F%98%81]] 。
东武小学 二年级一班 王誉萦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