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发现教育孩子真的是一门学问,以前是觉得让他自己学就行。可是我错了,我从一年级就开始超心孩子的学习。我觉得我做得还可以,现在孩子上初二了,我才发现我做得还远远不够。小学他的成绩算可以,上初中发现学习就不上心了,不知道是当父母的没做好还是孩子没学好。我也经常在网上学习一些教育知识,可是还是没有进步,我也想尝试一下这个能否改变我和孩子之间的问题。希望有相同的家长可以传授经验,我上学那会儿也不是太好,现在想想我的父母那时候也是我这种心里吗?儿子妈妈希望你有所改变,将来能撑起自己的一片天,
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