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不错,离春节又近了一步,和孩子们计划很好,今天陪他们去打羽毛球半小时,然后孩子们陪我去逛两小时街,哈哈!这两个小家伙终于被我拿下,但是现实是……
说好的半小时羽毛球,玩起来,时间过得好快,我们竟然玩了两个小时,本想着能马上去逛街的,老大想喝水,老二喊饿的,又磨蹭了一个小时,哎!计划好的,被俩个小家伙全打乱了,算了春节将至,我也发扬一下我的贤妻良母精神,抓紧去打扫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