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月29日了 ,不知不觉距离放寒假已经半个月了。从放寒假的第一天起,孩子对这次期末考试做了个总结,找到失利的原因。利用这半个月的时间,把以前学习上的知识加以巩固,我看到这些很是心慰。做为家长我称不上合格,整天忙于工作,缺少对孩子的陪伴。
在新的一年里,我要和我的孩子共同努力,一起进步,争取跟孩子做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