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上班圣赫接着在家写作业 拼乐高 中午的时候给我打电话问我 妈你什么时候放假?我在家好无聊,想出去耍耍!我说要下午才能放假呢,想出去玩得完成任务才可以啊!
圣赫说你要是能跟爸爸一样早早放假在家多好啊!我想了片刻说 我也想啊,你看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不好好学习,我的爸妈管我 老师对我也很严厉,我就是不好好学,看现在大了就只有出力才能挣钱,什么事自己说了也不算,你看你是不是要好好学习 多长见识,长大以后做个有用的人才呢?!很久了圣赫说 妈我会好好学习的,我想去当外交官!
有理想 有目标是好事,但你必须要付出行动哦!
四年级六班孙圣赫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