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洗簌完,做好早餐,然后和二宝儿一起吃饭聊天,送二宝儿去奶奶家里,老伴去上班了,活儿不多了,在干一天就放假了,只是还没有发工资,说到年底发,送完孩子,自己去上班,孩子哭了,想要卡片,奶奶说带孩子去超市里买,孩子还是哭,可能舍不得妈妈吧!自己去帮店里领发票 ,人不是很多,要出示健康码和近日的行程。疫情防控工作做的不错,到班上快九点了,开始洗刷昨天晚上的杯具,拖地,一会儿,老板的孙子来了,提前把手机藏起来了,孩子和我一起拖地,察桌子,给他叠的纸飞机,飞着玩儿,还算听话,就是自己从冰箱里拿葡萄吃,还不让我洗。哈哈,这个小家伙,老有主意了。中午,两桌客人,孩子和他奶奶回家了,这一上午把吧台摆满了,自己慢慢的收拾好,明天就解放了,老板的儿媳妇放假了,自己照看孩子了。晚上回家,老伴去接孩子,我在家给大宝儿做饭,炒的菜花,孩子们特别喜欢吃,吃完和大宝儿一起打羽毛球,睡觉之前,问宝儿早上为什么哭呀!孩子说想抱抱妈妈,等追出去妈妈就不见了,奶奶还说让我抱抱大树,呵呵,对不起,宝贝儿,下次要告诉妈妈自己的要求,抱抱宝宝在出发上班,哭只能让妈妈更着急,也不知道孩子的真实想法,二宝儿,默默地点点头,最后和二宝儿一起听书睡觉了,加油,做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