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腊月二十八,早上起床包了豆腐粉条木耳包子,她爸早起和老二一起回老家了,心里偷偷的想真好[[EMOJI:%F0%9F%A4%97]]
因为就我们娘俩在家,姝含算是比较听话的,老二太强势[[EMOJI:%F0%9F%98%93]] ,姝含太老实了,哎,慢慢来吧[[EMOJI:%F0%9F%98%AA]] 。姝含自己写作业了,因为今天周六所以只写了语文数学书面作业,我洗衣服,收拾收拾屋子。姝含写完后帮我洗了毛巾,我们俩收拾完了吃了早上剩的包子,我又给她读了没头脑和不高兴,听的兴致勃勃的,读了一会儿我说睡吧,娘俩一起上床聊了一会儿,又看了几个小视频,不一会儿就睡了。下午3点左右老二回来了,一起去小区玩了一会儿回来5点左右了,又包了一点韭菜鸡蛋水饺,吃完饭后。我收拾厨房,她爸带领俩孩擦门,收拾桌子,姐弟俩又看了一会儿电视,洗了澡,我和爸爸一起贴了防油贴。我又贴了一个面膜,好充实的一天![[EMOJI:%F0%9F%98%8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