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腊月二十七,我们还是正常上班,早上把大牛带到单位写作业,因为他爸爸还要回奶奶家擦窗户,中午把大牛送回家下午他爸带回奶奶家玩,我还要继续战斗上班,晚上回家吃晚饭后让大牛陪我去逛街,因为我还没有买新年衣服,他很爽快的答应了,想去商场逛一下,去了之后那路上的车直接走不动啊,转了好几圈好不容易找了个地方停下车,本来没感觉有年味一下子挤的我感觉年味越来越浓了,去百思特商场逛了一圈下来最后也没买上衣服,还累的够呛,走时给大牛买了瓶饮料和一个地瓜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