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写日记已经一周了,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下去,也可以给孩子做个好榜样。
今天老公早早起床就跟婆婆一起煮猪头肉了,这是每年必不可少的,这样感觉才有年味儿。我们娘仨中午就跟着吃肉了,俩儿子一人吃了一条大鸡腿,真是香啊!满满两大盆肉,自己烤的就是好吃。老公的手艺很是不错呢!今天天气很不错,俩儿子在外边玩了一会儿,每天还是要出去晒晒太阳的。小儿子每天都会有哭声,不知道别人家的二宝会不会总是哭,哎,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