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是早上出门,晚上回家。早上出门前,大女儿还没有起床,小女儿和我说 妈妈再见,我同时也回一句宝贝再见。在店里忙碌一天,回到家里后就算为这一天画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回到家后,大女儿已经把作业都辅导完了,省了我不少的时间,,最让我欣慰的是,小女儿从放假后就不在看手机了,以前每天都会为看手机哭几场,假期后就再也没有因为手机吵过闹过,孩子虽小但也很自律,从迷上手机到不过问手机,能做到真的很不容易,这个要归功于班主任老师,孩子很喜欢她的两位老师,老师说的话,他是言听计从[[EMOJI:%F0%9F%98%8A]] ,感谢老师[[EMOJI:%F0%9F%99%8F]] 希望她能一直这样保持下去。
晚上10点了,晚了宝贝们[[EMOJI:%F0%9F%92%A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