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碌碌的到了腊月二十七,两天后便是除夕,六天后就立春了。日子过得好快啊!女儿步入初三也已半年,最近看班级群里许多家长都写了亲子日记,好羡慕。本打算工作一结束就立马跟紧步伐,无奈又被公司的各种总结跟计划所牵绊。好不容易坐下来,其实平常自己也有写日记的习惯,每天记录着孩子们的成长以及生活的琐事,像这种类似公开性的平台还是第一次写。
今天又是一个我女儿不帮忙打扫卫生的一天,哈哈[[EMOJI:%F0%9F%98%8A]] ,N天了,我都已经习以为常了。大多数情况都是我忙的时候她在努力学习,我闲的时候她也不学习了,今天当我这个老母亲爬上爬下的擦着窗户想过去看看她在房间有没有偷懒的时候,她都会巨认真的在那做着试卷,简直是让我找不到任何批评她的理由[[EMOJI:%F0%9F%98%81]]
其实,我们之间的相处方式更像是闺蜜,我俩无话不谈,相处特别从容,没有了初一刚开始的叛逆期,特别欣慰。就像今天公司年会有一个分享活动,2021最想感谢的三个人和事,我其中之一就是感谢我的儿子女儿,是他们让我重新认清了自己,不断的认识自己,正视自己的缺点,对于我来说也是一种特别的成长。后天,决定给他们准备个大红包,祝愿我的孩子们年年岁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配一张儿子的调皮照片,本想配闺蜜的,唉,孩大了,拍照不配合了[[EMOJI:%F0%9F%9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