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着小神兽到她小姨家玩,顺道给她洗洗澡澡!一进客厅,就看到了她最钟爱的小白兔。小嘴立刻嘟囔着: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幼儿园老师教她的儿歌,还挺会引用的!走到小白兔笼前,千方百计的在找出口处,就想去抓它,一点也不畏惧!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让她找到了!立刻马上把兔子[[EMOJI:%F0%9F%90%B0]] 抱了出来,放在自己的小腿上,跟它一边说话,一边抚摸着它,别提有多高兴[[EMOJI:%F0%9F%98%8A]] !看见兔子,连弟弟也顾不上了,就是围着兔子抓呀挠呀,哪儿都好奇,都想用她那小手去亲自感受感受!!玩了好一会儿,终于左哄右哄的拉去洗澡澡去了!一边洗澡,还一边问我:妈妈,姥姥给我的小白兔呢?怎么还没回来??备注【:因为我嫌脏麻烦,又被老妈给带回去了】我说,小白兔不舒服,姥姥带它看病去了!看着她那稚嫩的小脸,想想又不忍心骗她,又改口说,过几天咱们再去姥姥家拉回来,给你玩好不好?一听这话,高兴坏了,一个劲的:谢谢妈妈,谢谢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