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两天就要过年了,逛超市时能感觉到有过年的气氛,因为买东西的人特别多,尤其买糖果的,干果的挺多的。今天我们一个邻居一家回老家了,看到别人回老家时自己也好想回老家。在老家会发现过年要买的,要准备的东西挺多的,在这过年感觉不用准备什么。没有过年的气氛。晚上往外婆家打视频,问问外婆过年的东西准备的怎么样了,今年我大姐回家陪老爸老妈过年,问了问过年吃啥,还炒不炒八宝菜了,老爸说要炒的,突然好想吃家里的八宝菜了。很想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