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终于放假了,匆匆忙忙去了趟娘家,在娘家玩了一下午就回家了。回家后看着时间还早就去买了点韭菜做起了我想念已久的韭菜盒子[[EMOJI:%F0%9F%8C%9D]]很快就做完了,俩孩子都挺喜欢吃的。吃完饭我整理了一晚上的衣服和我买的那些护肤品,也没和若雨读书,她自己读的,自己写了读后感,除了字写得潦草些其实还挺好的希望她以后能把字写好,这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