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很好,昨天跟以前的同事约好了今天去融创海世界,早上吃过饭,让姐姐写拼音字,姐姐就心不在焉,光想着,玩了好几天没有学习了,就光知道玩,好好的给她说,你认真一点写带你去海世界玩去,怎么说都不认真写,最后把我气的发飙了,把她写的不好的字撕了,还扭了她2下子,真的把我气的不行了,收拾过后就老实写作业了,这样天天不认真这样下去能行吗,天天整弟弟没时间管姐姐,姐姐最后写的认真了,写了一会说肚子疼,然后就开始看电视就不疼,还学会撒谎了,我就赶紧给他们做饭,吃完饭我们就去了海世界,1点有美人鱼表现到了已经开始表现了,姐弟俩都是第一次见,又看了白鲸的表演,又带着姐弟俩做了2次小船,3次木马,又看了海豚,姐姐刚到就说饿了,我不知道她是馋还是真饿了,12点吃的饭当时说吃的饱饱的,我就带着他们去买吃的,买了一块蛋糕,弟弟着急要吃,姐姐吃了一大半,喝了1个小牛奶说吃饱了,但是还想吃汉堡,说冰激凌也行,海世界4点有一场海师海豚表演,离这演出还有半个小时,我就带着姐姐陶语手工去做了一个笔筒,办的年卡不用不浪费了。做完了到了海世界表演刚开始,当时弟弟已经快困了,但是没睡,弟弟第一次见海豚和海师,当时弟弟已经困得没精神了,但是我问他海豚在那里他还给我指着,看完之后又带着姐弟俩看了[[EMOJI:%F0%9F%90%A0]] 里面还有一个人那群鱼就跟着那个人,弟弟玩的很开心。
快5点了我们就准备回家,弟弟就开始高兴的乱跑,姐姐就追弟弟,从看鱼的地方弟弟一直走到了出口,在出口又看了[[EMOJI:%F0%9F%90%A0]] 。
出了门就给弟弟喝了快2盒小牛奶,又带他们去薛记买了酸奶块,姐姐又要的海苔卷,姐姐又要了一个冰激凌,在路上我吃了她一些的冰激凌,弟弟也添了几口,我拿着冰激凌一只鸽子还飞在我的肩膀上想吃我的冰激凌,没让它吃,回到小区,有快递放在对面的小区,让姐姐看弟弟我去拿,回来弟弟快睡着了,我就带着弟弟去超市买了菜,回到家弟弟6点就睡着了,睡了一个小时醒了我抱着又睡着了,让姐姐去写字她就不听话还乎弟弟的脸,把弟弟弄醒了,爸爸给弟弟做了西红柿面条,弟弟不怎么爱吃,快吃完的时候,弟弟喝水喝呛了然后把所有的饭都吐了,又给他把剩下的那一点吃了,又冲了150毫升奶粉,让姐姐写个字太难了,还让我看着她写,爸爸又不看弟弟,有时候真的不想发脾气,有时候错也不都是我错,这孩子一点也不尊重我,让我怎么尊重她,什么都想要,什么都想吃,不努力那里来,学习就跟浑水摸鱼一样,不好好学习以后有你的苦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