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腊月二十七,还有两天就要过年了,晚上无意中看到一句话,看完感觉心里酸酸的,给大家分享一下:趁着她还没长大,趁我还没老去,好好爱她,好好珍惜。是啊,用不了几年孩子就不会需要我们了。
写给我家奕如宝宝:
回想起四年前的你还是一个嗷嗷待哺的婴孩,如今的你会跑跑跳跳的叫着妈妈,会画画,会唱歌,会抱着我撒娇。时间过的真快呀。
自从有了妹妹感觉对你亏欠的太多了,总会对你说小点声,别吵着妹妹,等一会,妈妈弄完妹妹就来,小小的你总是那么懂事,偶尔跟妹妹争夺玩具我也会对你说让给妹妹她小,想想你也不过是个孩子呀。今天晚上你不小心打翻了水桶,我控制不住的吼了你。看着你害怕的眼神,回想起来,妈妈真后悔吼你。对不起我的宝贝。
本以为我可以做一个温柔的妈妈,结果温柔和耐心离我越来越远,这可能是大多数妈妈的心声。希望我以后能学会控制我的情绪,努力做一个温柔的妈妈。我的奕如宝宝妈妈跟你一同成长。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