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星期六天气晴。第34篇
今天腊月二十七,离过年越来越近。我也越来越忙碌。今天大棚里收入还不错。价格贵了,收入自然就好。看着红彤彤的草莓,心情也美美哒。闺女今天又牙疼。叽叽歪歪了一天。下午的时候又发烧了。估计是冻的,自己看电视的时候外套都不穿。
儿子自己写作业我也没有时间去辅导。早上还在睡梦中就有打电话要草莓的,匆匆忙忙起来给摘。中午回家简单吃了点。就去了棚里。快过年了,少吃点一年每逢佳节胖三斤。[[EMOJI:%F0%9F%98%82]]
下午去做了个美容。过年了让脸也美美。[[EMOJI:%F0%9F%98%81]]